close

我們公司其中一個福利-旅遊點數,除了可以上網買國內外旅遊票券,也有一些餐券等等,紅洋蔥牛排藏身其中一個選項,我礙於點數不想補貼太多便買了這間的雙人餐券,也挑了一個週末中午前去用餐。地理位置上相當方便,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直走一百步就到了。

迎面而來的內部裝潢頗有老傳統牛排餐廳味道,很快地我們被帶到一個靠牆座位。券的內容是一客無骨牛小排跟比目魚排+香料雞排套餐,That's all,服務人員在確認餐券內容開始火速上菜(真的是馬不停蹄地上)。

首先上的是和風沙拉,它就是和風沙拉,如果要我再多說一點,它是一道生翠青菜搭配微酸帶嗆醬汁的沙拉。

小杯蘋果醋做為餐前的開胃飲料。

大蒜麵包。

我選的是法式洋蔥湯,味甘湯濃稠。

邦妮的招牌牛肉清湯

到目前為止他都上得頗快,加上我們也卯起來吃,很快解到主餐關卡。

無骨牛小排
五小片牛肉像攤撲克牌一般將牛小排順成扇形,附上類似ikea淋在馬鈴薯泥上的肉汁,也可磨一點玫瑰鹽或黑胡椒。

厚度偏薄,幾乎全熟,不過肉質還算濕潤不柴,頗有嚼勁。

比目魚排+香料雞排
魚肉一切就散,口味清淡。

雞排肉頗多汁,切開來油脂就在盤中流竄,但一樣清淡,也添了一些鹽及黑胡椒。同樣有附與無骨牛小排相同的醬料可佐。

主餐咻咻咻吃完了(到底是為什麼吃得這麼快),服務人員無接縫地送上甜點及飲料。

餐廳中規中矩,該有的其實都有,但吃下來不到一個小時,空虛感油然而生。結帳時(金額0元)服務人員畢恭畢敬遞上一張會員卡,我在沒付錢的狀態下變成VIP了真棒,那麼會員可以幹嘛呢?買一送一優惠!但不知道這間餐廳在未來我還有沒有榮幸光顧。

個人不負責評論:假設A+是超好吃,Z-是超難吃,那我給這間餐廳s12+H六次方-G開根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洋蔥牛排
    全站熱搜

    葛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