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5 NO20

晚上自己去吃飯,剛坐定位,突然覺得眼前在廚房忙著的小夥子有點面熟,再仔細一瞧發現是迷彩同袍,那種噁心的厭惡感又浮現(我不是說人,說的是當兵時的痛苦回憶)。

巧遇許久未見人的情況,最優者為你發現他了而他正傻愣做著自己的事忙得很,你便可以慢慢思考要怎麼跟他相認或者要不要相認;再來是反過來,你正低著頭滑手機時肩膀被重拍,胸膛還有可能挨上熱血一拳;最差的情況是兩者同時相遇加上惡劣地形助勢驅使一定得相認,比方說細長的走道你倆正面對面行走,遠遠就看見彼此,心想要不要認呢,如果裝不認識在會車前的這段遙遠但彼此越來越近的路途得低著頭或看著別的地方做一些掩護,又另外一種狀況是餐廳裡兩人各佔一桌,如果是不熟的朋友,應該過去跟他同桌吃飯還是像俠客般背對背飲酒聊天,後者看起來絕對夠蠢的。

晚飯食畢,我決定像個變態一樣盯著他看直到他看到我,這傢伙眼神對到後閃了幾次才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看起來帥多了,我想我自己應該也沒以前那麼窩囔,不過我們認出對方後沒有表現太澎湃的情感,可能是基於一種『要不是碰到同梯我絕對不願想起過去的地獄回憶』的矛盾思緒,展現出壓抑的男子氣概(?)。

那就順便提一下食物當食記好了,我點的火焰鮭魚丼240元,附一碗味噌湯和一小份甜點(仙草蜜)。炙燒過的鮭魚無比美味,飯可選冷醋飯或熱米飯。

多田壽司屋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6巷6號(近捷運南京東路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田壽司屋
    全站熱搜

    葛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