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兄弟麵館的相關食記,去過的網友一定會強調一件事『不可分食』!牆上十六字箴言:現點現做/沒空勿等/成本考量/請勿分食,就說明了一切。老闆說不怕你吃,每一種麵不論大中小碗皆統一價,好像還可以加麵,吃掉一整鍋老闆也甘願讓你吃,唯一原則是『不可分食』,總之一碗麵不能兩個人公家吃就對了。

真羨慕實踐大學的學生啊,雖然淡江大學也是不少學生美食,這間可說CP值之高。小小店面高朋滿座,外帶要等,內用也要等,在等待期間,如果是兩人以下同行,恐怕就得併桌(生意超好的小店通常併桌為慣例),等待期間你看我我看你的尷尬氣息,真不是飢餓感可以輕鬆轉移的。

先拿了兩盤小菜。

用麻醬涼拌小黃瓜,清脆口感帶有濃郁的芝麻香氣。

另一道涼拌小菜,紫茄吸收些微醬汁,是一道下飯小菜(如果有飯的話)。

傻瓜乾麵 $60
有了黃瓜絲及蛋絲的清爽感,微酸微辣的傻瓜乾麵非常開胃。

極品辣乾麵 $70
一來我就發現不妙,辣醬的食材內似乎有小魚乾及蝦米(是我比較不敢吃的味道),類似老虎醬,帶有強烈辛辣感,愛吃辣的我一吃就上癮。順帶一提我點的是大碗,份量頗多。後來我真的有些受不了魚乾蝦米的乾貨海鮮味,趁老闆不注意時偷偷和邦妮交換,兩個人都有點自己的主食,應該就不算分食吧。

走時對面的情侶還在等,如同剛剛說的十六字箴言,有閒暇時間再來吃以免焦慮。0~10我給7.5,邦妮說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直美食 兄弟麵館
    全站熱搜

    葛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